首页 > 新闻资讯 > 典训新闻 >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东玉一行莅临典训调研指导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东玉一行莅临典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09 00:00:00 作者:典训编辑 来自:典训新闻
          7月8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延安市人大副主任、 民建延安市委主委杜兴顺等领导莅临典训调研指导疫情期间企业的生产及影响情况。


 
    调研期间,典训文化执行董事雷振华向李冬玉主席、杜兴顺主任及随行领导详细介绍了典训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企业文化、培训形式、培训成果、培训特色等基本情况。


 
     李冬玉主席讲,典训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结合历史之典、时代之典的办学理念以 及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探索精神是非常可贵的。教学上,典训能够不拘一格,在教学内 容和教学形式上不断进行创新的做法也是值得肯定的,要将红色革命精神的内容和故事 讲的更通俗一些,让学员能够真正入耳入心,学以致用。


 
    李冬玉主席强调典训是一个有文化态度的企业,典训的企业文化是在延安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了挖掘 与提炼,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体现出了典训的红色文化内涵。今年的新冠疫情对公司 业务影响较大,但在这种困难时期,典训选择了用企业文化凝聚人心,带领大家苦炼内 功,在艰难时期不忘社会责任,可以看出典训是一个有情怀的企业,红色文化正是需要 这样的企业去传承。杜兴顺主任表示,目前要坚定红色文化培训事业信心,坚持不懈的 苦炼内功,更需要在困难中开拓思维,寻找方法探索新路。

    民建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小秋,民建延安市委驻会副主委白进,民建延安市委副 主委、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周春燕,民建延安市委副主委、延安市东 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录,民建延安市委秘书长杨柠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