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典训新闻 > 渭华干部学院与典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渭华干部学院与典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1 10:52:16 作者:典训编辑 来自:典训新闻
  11月11日,典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雷振华,企业发展部部长黄颖、副部长杨金成一行3人来渭华干部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在展厅,雷振华一行观看了渭华干部学院宣传片,了解了学院基本概况,之后双方召开座谈会,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锋介绍了学院 规划设计理念、机构编制、师资建设、教材研发、课程设置、现场教学点开发、班次承接、精品课程打造以及餐饮住宿等软硬件建设 情况。
      雷振华一行对渭华干部学院教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规模、教学资源表示了高度认可,随后,雷振华介绍了典训文 化发展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架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教学基地、教学形式、教学特色、培训承接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今后 的合作内容及形式等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充实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 式,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发扬好红色传统,以优秀文化涵养人、以革命精神感召人、以先进理念培育人,不断满足学员多 元化需求,共同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座谈会后,雷振华一行查看了渭华干部学院教材研发、精品课程打造等相关资料,参观了教学楼、餐厅等地,并赴渭华干部学 院现场教学点——渭华起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