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中国联通“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活动

中国联通“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 09:20:38 作者:典训编辑 来自:业务动态
    当我们翻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画卷,延安,这座坐落在西北黄土高原上古老而鲜活的城市,正因其在百年党史中的重要地位而显得愈发光彩夺目。 延安时期是百年党史教科书中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篇章之一,历史选择了延安,延安也因哺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而成为永远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前行的红色灯塔。
 


 

 6月17日至18日,中国联通“百年筑梦 网络强国”匠心网络红色万里行活动来到革命圣地陕西延安。 
 


 

      从红军长征的落脚点吴起镇,到中国革命的精神标识宝塔山,从党的七大旧址杨家岭,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熏陶着在百年党史中熠熠生辉的延安精神。从军委三局旧址的窑洞,到现代化的联通大楼,感受着老区通信事业的大变化。两天的延安站红色之旅,也让革命圣地人民享受了一场联通5G智慧网络信息盛宴。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教学、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
 


 


 

      学员们先后学习了《红军落脚陕北》、《毛泽东与毛岸英感天动地父子情》、《张思德精神与<为人民服务>讲话》、《三五九旅开发南泥湾与南泥湾精神》等课程,加强了学员的理论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 百尺竿头更思进,策马扬鞭自奋蹄。


 


 


 


 


 


 

      陕西联通在延安精神的激励下,将坚持党建统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抢抓机遇,开足马力,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全面数字化发展的新篇章,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