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万达延安红街课程评审会在西安召开

万达延安红街课程评审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2 00:00:00 作者:典训编辑 来自:业务动态
       2021年4月18日至19日,有典训承办的“万达延安红街十一门创新红培课程为期两天的专家评审论证会”在西安市召开。会议邀请了陕西省社科院研究员李忠全教授、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文章教授、陕西省党史研究室原巡视员、副主任姚文琦教授、西北大学梁兴亮教授、陕西省委党校李路教授共5名著名党史专家参与评审。分别从课程的定位、内容进行严控,并提专业的修改意见。会议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原培训部主任马广荣教授主持,万达延安红街旅游管理部经理赵强、典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雷振华出席。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讨论和反复论证,于4月19日完成红培课程整体评审。万达延安红街课程开发负责人马广荣教授就此次红培课程专家评审论证会的意义进行了总结说明:红街红培课程一定要严格具备必要性、权威性、全面性和针对性,严格以延安十三年革命文化历史为根源,丰富红色教育产品的供给,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功能,增强红色教育的为民意识,提升红色教育的发展水平。

 
       红街商管在接下来的延安红街倒计时53天中,将确保延安红街的红色教育培训业务红街6月12日精彩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