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万达延安红街红培课程推介交流会在延安召开

万达延安红街红培课程推介交流会在延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1 00:00:00 作者:典训编辑 来自:业务动态
      4月29日上午,由典训承办的万达延安红街红培课程推介交流会,在新区鲁艺花园酒店举行。会议围绕万达延安红街十一门创新红培课程,进行为期两天的推介宣讲交流,参会人员有课程开发教授、讲师、延安红培渠道约120人。


 
      会上,万达延安红街旅游管理部副总王若竹就延安红街项目进行整体介绍,详细讲述了延安红街各红色业态,红培课程的开发初衷、过程、及呈现的结果。万达延安红街红培课程开发团队负责人马广荣教授对新课程开发的意义、过程和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延安红街课程的开发可以完善延安红色培训的链条,具体有“拉长”即拉长延安红色资源体系的链条、“总装”即填补延安十年各旧址不均衡发展现状、“提升”即通过系列课程滚动开发,在延安短周期培训中升华思想境界、培养道德品质、增强能力素质等方面“聚变”效应。

      
       万达延安红街新课程的开发,促进红色资源体系建设,满足差异化红色教育需求。红街红色场馆建设一定程度上破解红色资源点之间的交通障碍,实现红色资源“点—线—面”联动开发和利用,通过多种教学要素,打造品牌化的延安红色教育新课堂和红培教学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