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典训新闻 >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一行莅临典训调研指导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一行莅临典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24 00:00:00 作者:典训编辑 来自:典训新闻
  6月24日上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陕西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张均颂、延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涛、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庄庆萍等领导莅临典训调研 指导红色文化培训工作。

 
  延安典训副总经理李丹苹向王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延安典训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 成绩。典训创始人雷振华向王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延安典训立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 文化自信的发展理念及使命担当,王部长对典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王部长详细询问并了解典训教学形式、培训对象、教学组织、人员规模、企业文化、 党组织建设以及目前疫情影响下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应对策略等。对于典训在困难时期 依然积极赋能社会,向湖北武汉疫区捐款,同时从团队内训入手,提炼企业文化、凝聚员 工思想的做法表示赞扬。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情况下,王部长一行的指导对企业来说就是一支强心剂, 典训人更应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