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典训新闻 > 典训被认定为延安市2019年“十百千”工程高成长型文化企业

典训被认定为延安市2019年“十百千”工程高成长型文化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27 00:00:00 作者: 来自:
   根据《陕西省文化产业“十百千”工程重点文化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认定条件,延安市委宣传部决定认定延安典训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为延安市2019年“十百千”工程高成长型文化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而“经典”作为民族精神的传承,使得中华优秀文化得以流传,滋养着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团结协作、不断进取。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发展中孕育了诸多优秀的文明成果,历代先贤在创造历史、改变世界的过程中,汇集了历史之典;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困苦,在流血牺牲中建立了新中国,留下了红色之典;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双手推动国家和民族高速发展,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书写了时代之典。

          自2011年成立以来,典训通过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将“历史之典”、“红色之典”、“时代之典”作为学习之本和生动教材,让学员们用经典锤炼品质、升华境界、武装思想、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

          截至目前,累计培训单位千余家,十万余名学员,遍布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港澳特别行政区,长期合作客户达92%以上,教学效果测评,非常满意率达到95%以上。